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1-06访问次数:1899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惠州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惠院发[2016]35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在我校从事教学工作的专、兼职教师。

二、评价工作及具体要求

(一)学生评课

1.评课时间

2021161500202111124:00

2.具体要求

1)每位学生必须亲自对本学期所学的每门课程进行评价,一次评完所有课程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即可。

2)没有参加评价的学生,将无法选课和查询课程成绩。

3)每位学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课任务,逾期不补。如有特殊情况,需由二级学院教务员统一向教务处说明情况。

4)请各二级学院重视网上评课,认真组织好学生评课工作。

(二)教学综合评价

1)综合评价由各教学单位评价工作组负责。各教学单位评价工作组每学期根据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以教研室同行评教的结果为依据)、本单位教学“三查”(期初、期中与期末)结果和教师上交资料情况记录等,结合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学校教学督导组日常听课、巡课情况,对本单位任课教师(含校内兼职教师)进行教学综合评价。

2)教学综合评价结果由各教学单位统计汇总,填报《教师教学综合评价得分汇总统计表》(《惠州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并上报教务处。

(三)评价结果汇总反馈

1.各教学单位评价工作组向教师反馈评价分数、等级等评价结果,完成本单位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报告,并在下学期和期初教学检查结果一起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教务处于下学期第3周前统计完成学生评价结果,并在教务系统中开放学生评价结果查询。


附件:1教师教学工作综合评价表.docx

          2教师教学综合评价得分汇总统计表.xls


                                                    教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