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信息报送和专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2-08-17访问次数:191

各二级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将启动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信息报送和专家信息报送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论文)抽检平台信息报送

1.抽检信息平台网址:https://xscj.cdgdc.edu.cn;抽检信息平台将于820日开通,二级学院账号密码等信息另行发布。

2.二级学院抽检工作负责人信息报送。各二级学院选派一名负责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数据填报的工作人员,填写《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数据填报员信息表》(附件5),于2022820日前将信息表发送至实践科邮箱sjk@hzu.edu.cn。届时教务处将组织二级学院数据填报员加入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群。

3.抽检平台信息报送。各二级学院数据填报员通过抽检信息平台,按照《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操作手册》及相关说明(附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信息补充,(在已有学士学位授予信息数据的基础上,完成本科毕业论文题目、指导老师和撰写语种)以及毕业论文原文附件等报送工作。 报送信息截止日期为2022910日。

二、专家推荐

各二级学院应在2022915日前,完成专家推荐工作,各学院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于本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推荐专家汇总表格另行发布。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数据填报员认真阅读相关操作手册,熟悉抽检信息平台系统。

2.请各二级学院根据相关要求,在抽检信息平台报送信息及论文前做好论文信息审核、材料整理等准备工作,在推荐报送本学院专家前做好遴选以及资格审查等工作。

3.各二级学院要对报送的数据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于数据及材料欠缺或不实的,将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

 

附件:

1.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2.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操作手册

3.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信息补充及论文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4.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原文上报工作须知及常见问题

5.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数据填报员信息表

   附件1-5.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