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2022级学生学情调研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3-05-16访问次数:3512

为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体验,从在校生能力素养增值、学习投入、专业认知、职业成熟度等角度分析我校教育教学环境支持度,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成长支持服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1级、2022级学生学情调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21级、2022级学生

二、调查时间

2023515日—2023521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进行,登录网址:https://xscz.mycosresearch.net/login.aspx?uspell=s24815,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即可开始填写问卷。


 

四、相关要求

1.问卷采用匿名方式,学生所填写的任何信息都将得到严格保密。

2.为保证数据的全面性、客观性和准确性,请同学们认真填写问卷,确保调查的参与率与调查质量。

3.调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联系,联系电话:2527805,联系人: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