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与通识

当前位置:首页  美育与通识  美育

关于公布惠州学院2021年度“阆苑美育云课堂”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9-17访问次数:196

关于公布惠州学院2021年度“阆苑美育云课堂”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惠院教务〔202134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提升我校美育教育教学水平,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教师开发微课程的水平,学校启动了2021年度校级“阆苑美育云课堂”微课资源库专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评选出“阆苑美育云课堂”项目5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管理

(一)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立项后半年进行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需制作不少于10期的“美育微课”视频。

(二)项目建设过程中,其名称、项目内容与任务、项目目标、建设周期、主要负责人、预期成果等发生重大变更的,需由时任项目负责人在发生变更后及时提出申请,经各二级学院审核后向教务处提交申请及相关说明材料。

(三)严格对照项目预期成果开展研究,高度重视项目的教学改革实践。

    二、经费管理

建设经费管理和使用按照《惠州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5年修订)》(惠院发〔201553号)执行。项目的建设经费实行分两期拨款的办法,立项后先拨付一期建设经费,待中期检查通过后,发放二期建设经费。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将停止发放二期经费,以撤项处理。

    三、项目评估

项目结束后,会组织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定,并给予等次认定。


附件:惠州学院2021年度“阆苑美育云课堂”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