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学信息员总结表彰暨第六届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3-03-12访问次数:74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3月10日,惠州学院第五届教学信息员总结表彰暨第六届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陈益智、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科长肖莉丹、副科长曹庆华和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出席了会议。

第一个阶段是第五届教学信息员的总结表彰。肖莉丹科长首先从工作任务、工作成绩、存在不足及工作建议等方面对去年一年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教学信息员寄予“五多”:多观察、多聆听、多思考、多汇报、多服务。

第五届学校教学信息员合影

接下来,陈益智处长对表现优异的信息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曾华梁同学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赵智敏同学两位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

第二个阶段是第六届教学信息员的培训及受聘仪式。曹庆华副科长为大家做教学信息员岗前培训,详细解读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工作意义及注意事项。

陈益智处长为新一届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黄筠瑶同学代表第六届教学信息员作表态发言。

最后,陈益智处长总结讲话并就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高度肯定了第五届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也对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作出勉励及寄予厚望。他指出,希望同学们争做五个“员”:观察员、传递员、宣传员、献策员、表率员,并在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中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进一步促进个人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

第六届学校教学信息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