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申请跟班听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3-03-07访问次数:281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惠州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跟班听课的工作:

   一、本学期在已开设课程中可申请跟班听课重修的课程为:在校期间补考后不及格且未参加重修的课程(不含本学期补考不及格课程)(2022届延长学年学生及毕业班学生无需申请)

   二、通知学生上教务处网页下载并填写《课程重修跟班申请表》,于316日前将表格上交本学院办公室。

   三、各二级学院指导学生查看全校总课表,根据课表确定跟随听课班级(不可选择与现班级上课时间冲突的班级),如因培养方案不同本学期没有对应课程可跟班听课的,学生可提出自主学习申请并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

   四、二级学院根据学生上交的《惠州学院重修课程跟班听课申请表》做好《惠州学院重修课程统计表》,于20223月17前交到教务科205办公室。

   五、如未按规定申请重修跟班听课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学期重修考试资格。

   六、根据《关于取消清考的通知》,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所修读的课程只有一次补考和一次重修的机会,请各二级学院提醒学生重视本次重修选课。

   附表: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室课表0306(1).xls

       2、惠州学院重修课程跟班听课申请表.xlsx

       3、22-23学年第一学期 XX学院 重修课程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