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3-02-24访问次数:340

2月22日午,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2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做好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深入开展新师范建设、加强学生成长支持、完善教学质保体系、做好日常教学管理以及其他专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十大教学工作要点,相关负责人就初教学工作进行说明与安排。

会议现场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潘庆年教授结合日常督导工作,围绕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就如何加强校院两级督导队伍建设、提升督导工作成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师发展中心肖向明主任针对教师专业成长、青年助教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安排,网络与信息中心卢庆武副主任(主持工作)从教学设施设备保障、教师数字化素养提升等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坚持质量是核心管理是关键安全是底线服务是宗旨特色是方向,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认真开展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