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3-02-28访问次数:2429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确定我校2022年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5项、省级项目75项。现予以公布(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一、项目研究周期

    国家级、省级项目的研究周期原则上为18个月,即20229月至20242月。教务处将于20243月组织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结题时间以省厅通知为准。

    二、项目运行与管理工作安排

    (一)所有立项项目,由各二级学院在2023317日前组织开题答辩。

    (二)各项目实施时间过半时需开展中期检查,教务处发布中期检查通知,项目组按要求提交材料,由指导教师和二级学院审核后按期提交教务处。

    (三)项目立项后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在研究过程中出现特殊情况需进行项目变更的,应由项目负责人向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项目变更申请书。经二级学院审议盖章后,提交教务处。中期检查之后将不再受理项目变更。

    (四)项目研究周期结束前,项目组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做好结题验收工作,结题材料按照《惠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基本要求(试行)》(见附件2)的相关要求提供。

    三、请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和管理的主体作用,注重项目培育,加强项目组织管理、质量监测,提供稳定支持服务、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促进结题项目成果转化,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附件1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信息表

附件2:惠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基本要求(试行)

附件3:变更项目组成员(或指导教师)申请表模板

 

 

                                            教务处

                                       2023228

附件1: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信息表.xlsx

附件2:惠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基本要求(试行).docx

附件3:变更项目组成员(或指导教师)申请表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