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409场】预告:中学语文高级、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首席教师万红梅将来我校做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2-11-21访问次数:37

时  间:2022112219:30-21:00

地  点:腾讯会议968-322-519

主  题:教师自我提升的路径和学科作业设计的逻辑

主讲人:万红梅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学生

         欢迎其他院师生参加

万红梅简介:

广东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东莞市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东莞市首批卓越教师,校首席教师。长年担任高三毕业班的教学工作,带领团队教学教研,是毕业班的“把关教师”。市级立项课题《基于专题阅读的高中语文读写一体化实践研究》主持人,对文言文教学和作文教学有着深入的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多次受邀在省内外举办学科专业讲座,并指导多位学生获得国家级作文竞赛奖项。出版个人专著《高考作文高分攻略》;参与粤教版高中语文教师教学用书的编写工作;在《读写月报》《语文月刊》《中学语文》《语文知识》《师道》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