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郑文率队走访惠州市惠东高级中学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2-07-05访问次数:243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郑文率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惠州市惠东高级中学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惠东高级中学校长王团介绍了该校办学基本情况,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近几年,惠东高级中学每年均有近100名学生考取惠州学院,并接收惠州学院化学、生物科学等专业多名师范生到校实习。

授牌现场

郑文代表学校将“惠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与“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两块牌匾授予惠东高级中学。郑文对惠东高级中学近年来向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2022年招生专业组设置、特色人才班、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特色、优势等招生亮点,并欢迎该校广大考生报考惠州学院。他希望通过本次基地授牌、招生宣传等活动,与惠东高级中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大学先修课程学习、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惠东高级中学创办于1992年,为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先进单位,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广东省“绿色校园”、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校、广东省基础教育校(园)本教研基地项目校,惠州市文明校园、惠州市“三全育人”示范校和精品项目特色校、惠州市最具竞争力十大教育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