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上申请课程缓考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2-06-21访问次数:997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网上申请课程缓考的时间为622日至76日止,请各二级学院通知需要申请课程缓考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按以下操作步骤在网上提出申请。

学生本人登陆教系统——点击“考试安排”——选择“申请缓考”——在需要缓考的课程后面点击“申请”——显示“已受理”(如下图所示)。

2、网上申请缓考“已受理”的课程需在2天内提交审批好的《惠州学院课程缓考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教务处根据《惠州学院课程缓考申请表》于一周内在系统确认缓考课程,如图1第4门课程所示;未提交《惠州学院课程缓考申请表》的如图1第3门课程所示。

3、各二级学院教务员于网上申请时间结束后登陆教务系统查看本学院学生缓考情况,确认学生是否已提交《惠州学院课程缓考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