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普通话考试补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2-05-17访问次数:370

一、报名对象

2018级在校学生。

特别提醒:非上述级学生不要报名,即使报了名,也不安排测试。

二、报名、缴费方式

考生于2022年517519日,登录惠州学院校园网,在办事大厅的惠州学院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报名、缴费。重要提示因系统原因,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报名、缴费逾期系统不接受报名,无法参加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考试。教务处根据财务处导出的已经报名、缴费学生名单,给予考生考试资格。

三、考试费标准:25元/人

四、“惠州学院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报名、缴费具体操作步骤:

1、登录方式:登录“惠州学院网站”——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点击“登录”——第一次登录,“帐户”为自己的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若非第一次登录“办事大厅”,忘记登录密码且自行找回密码失败的,请找行政楼五楼网络与信息中心的老师找回)。

2、进入平台:点击“可用应用”——点击“财务系统”——点击“进入服务”——第一次进入要填写自己的手机号与电子邮箱——点击“提交信息”——点击“统一支付平台”——点击“报名信息”——点击“报名”——出现普通话考试科目——点击自己想要报的科目(如“普通话考试”)——点击“报名“——在“注册报名”中可以看到—— 收费部门:财务处;项目名称:如“普通话考试”——基础信息: 真实姓名(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证件号(出现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空白,需输入自己正确的手机号码)——点击“报名”——“报名成功”——点击“确定”——点击“缴费”——点击“下一步”——在“已报名信息”中出现收费部门:财务处;项目名称:如“普通话考试”;报名信息 真实姓名:(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证件号:(出现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出现自己的手机号)。

3、缴费:考生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若信息有误点击“编辑”重新输入正确的信息)——点击“下一步”——出现 “微信支付”——点击“确认支付”——出现二维码,用手机微信扫码缴费——成功缴费后点击“支付完成”——出现“支付成功”,表示本次报名缴费成功。                            

    五、联系方式:

财务处:2527893;联系人:老师。

实践科:2529677;联系人:李老师。

                                           

教务处       

                                       2022年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