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行政能力提升专题指导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2-04-29访问次数:95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行政能力提升专题指导会。副校长郑文,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陈益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体育学院刘玉、教务处赵琪两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借调至省教育厅一年期间在政治素养、行政能力等方面的体会和收获,特别介绍了办文、办会、办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历,并表示将以行践知,用借调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与实践。

郑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急需提高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不断探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高质量举办会议、办理公文、开展项目评审等工作,以及如何增强沟通协调能力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提升行政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