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中喜获佳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9-17访问次数:220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艺术作品展演活动闭幕,我校首次参与并喜获5个奖项。其中视觉传达系学生陈依侨作品《东江纵队文化H5手机端互动设计》(指导老师:李帆、林道诚)、学生黄伟杰作品《东江纵队文化印章文创设计》(指导老师:吴冠聪)分获设计组一等奖,美术系学生肖安轫作品《氤氲罗浮》(指导老师:彭秀华、蒙一宗)获绘画组二等奖、学生刘镇作品《节选学党史须下足功夫》(指导老师:黄小龙、黄燕进)获书法组二等奖、学生曾惠珊作品《记忆》(指导老师:黄燕进、彭秀华)获绘画组三等奖。

作品《东江纵队文化H5手机端互动设计》(作者:陈依侨,指导老师:李帆、林道诚)

作品《东江纵队文化H5手机端互动设计》(作者:陈依侨,指导老师:李帆、林道诚)

作品《氤氲罗浮》(作者:肖安轫,指导老师:彭秀华 蒙一宗)

作品《节选学党史须下足功夫》(作者:刘镇,指导老师:黄小龙、黄燕进)

作品《记忆》(作者:曾惠珊,指导老师:黄燕进、彭秀华)

据悉,全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为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学生进行的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比赛分初赛递交作品照片及复赛寄送作品原件两个环节。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在组稿时强调立足地方特色、地域文化,征集了学院四个专业的40余件艺术作品,选送了10余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介绍,本次学院学生作品参赛喜获佳奖,充分展示了学院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过程中重视实践教学、以成果为导向的教学特色,同时也反映了近年来学院对扎根地方、厚植本土文化的专业特色凝练的阶段性成效。

文:黄小龙 黄燕进  审稿:吴冠聪 杨智圆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