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地理组)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10-14访问次数:242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地理组)在广州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参赛学生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徐榆霖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晓倩同学荣获二等奖,刘宇宁、宋姝江玉同学荣获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7所高等师范院校共26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四个环节。地理与旅游学院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后,派出了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4名同学,由该院副院长王丰年、地理科学系主任蒋宝林、叶志平博士带队赴广州参赛。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师范生技能训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比赛对于对促进地理教学事业发展、促进高校间交流提高有着积极的意义。

文:宋姝江玉  审稿:林红 戴学军 杨智圆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