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 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夺宝奇兵竞技赛华南赛区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11-02访问次数:286

本网讯 10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联合主办,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 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夺宝奇兵竞技赛华南赛区比赛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闭幕。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组成的三支参赛队伍成绩优异,共获得半自动赛一等奖三项、亚军一项,全自动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亚军一项,超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季军一项,总分排名第二。

颁奖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赛事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邮电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惠州学院、福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13所高校的28支队伍参加竞赛。“2021RoboCom 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入选项目。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