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9-23访问次数:643

本网讯 9月7日,学校领导、校院两级督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教学检查组全面检查了我校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本次开学首日教学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室设施和课堂纪律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我校教学工作整体秩序良好,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饱满,教室整洁,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学运行正常。

彭永宏带队调研经济管理学院教学情况

罗川山、曹建忠带队检查旭日教学大楼教学情况

许玩宏带队检查音乐楼教学情况

刘国栋带队检查田家炳大楼教学情况

郑文带队在智慧教室控制中心检查教学情况

我校始终坚持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期初教学检查作为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教务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常规教学检查,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文:教务处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