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9-23访问次数:559

本网讯 9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和说明了《广东省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惠州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指导意见(试行)》《惠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总结了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要求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布局,细致安排,加强落实,校院两级共同努力形成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与会人员就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综合评价、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文:教务处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车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