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302场】预告:惠州市第十小学学科带头人李积慧老师将来我校做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9-13访问次数:68

中小学名师进大学校园系列讲座预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

  间:2021914日上午920

  点:田家炳楼-211

  题:《新教师如何更好的走向讲台》

主讲人:李积慧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美术与设计学院

参加人员: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师范生

欢迎其他院师生参加

附:李积慧简介

 


 

2002年大学毕业后就从事美术教育工作,今年是我从教二十年。

2002年至2011年我在惠州市第二小学任教,期间担任过大队辅导员,主要负责引领少先队思想德育工作和队伍建设。

2011年至今年我在惠州市第十小学任教,期间任艺术科组长,学科带头人。

2012-2018年期间多次的指导惠州学院美术系毕业生实习,承担惠城区美术学科新教师跟岗学习交流工作。

2019年参加广东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小课堂结题。

2009年获得惠城区教育局及惠州市教育局的“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1年指导学生参加惠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幻画三等奖    

2012年指导学生参加心向党、讲品德、见行为。广东省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活动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优秀一名。

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阳光下成长”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绘画作品获优秀指导教师

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获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指导学习参加“阳光下成长”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艺术展演活动中“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专场,获得优秀指导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