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园喜报】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连续三年结题率百分之百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7-09访问次数:436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建设项目2020年度验收结果,我校教师承担的25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验收。至此,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连续三年达到100%的验收通过率。

本次通过结题验收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有教改项目14个、重点专业1个、特色专业2个、创新创业课程1门、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2门、精品视频公开课2门、精品视频共享课2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个。这是我校教师长期坚持教学研究与改革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也是验收专家和省教育厅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开展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是学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优质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今后我校将以这些阶段性成果为基础,大力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内涵建设,注重项目建设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检验和应用,发挥项目对教学改革的示范、引领和促进作用,全面推动学校专业和课程的建设与改革,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计划》《专业质量提升计划》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争取获得更多更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

惠州学院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表.pdf

文:杨春梅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