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惠州学院关于招募第八批大学生援藏支教指导教师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7-01访问次数:56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我省高校与西藏地市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粤教政务函〔 2017 11 号)文件精神,我校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朗县开展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根据共建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现面向我校师范类专业教师招募有丰富教学管理和学生实习管理经验的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赴朗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西藏林芝市朗县支教指导教师1名,要求为师范类专业教师。

二、指导时间

20218月至12月,其中20218月中下旬需带队赴西藏林芝市朗县

三、报名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有爱心和奉献精神,吃苦耐劳、能适应高原地区艰苦环境;

3.无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无不良嗜好、综合素质良好。申请人需提供20214月后的三甲医院体检报告。

四、生活保障和激励机制

1.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相关差旅费用按财务处规定报销;

3.颁发荣誉证书。

五、招募程序及相关要求

(一)个人申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师范类专业教师自愿申请,按要求填写《惠州学院援藏支教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76日(周二)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

(二)二级学院审核推荐:各二级学院对申请人条件及提交材料进行初审。请各二级学院于202177日(周三)下午五时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表及体检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行政楼204实验实践科办公室,电子版发sjk@h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学校考察:教务处组织考察小组对各二级学院推荐教师进行遴选,并最终确定名单。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2527802

附件:惠州学院援藏支教指导教师申请表

                   

                  教务处

                                          2021630   


附件:惠州学院援藏支教指导教师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