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园喜报】我校斩获12项2021年度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6-11访问次数:332

本网讯 近日,2021年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获奖项目名单揭晓。我校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获奖数位列同类院校前茅。至此,我校共获得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24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5项。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大力推动网络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方式和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本次获奖是我校课程建设和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我校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和改革力度,认真总结推广本次获奖课程建设的先进经验,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潜心教学改革,助力学校一流本科课程水平的提升。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的意见》,助力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特组织本年度优秀课程案例征集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课程案例400项,其中一等奖160项、二等奖240项,并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上公布。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惠州学院2021年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获奖名单.xlsx

文:杨春梅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