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5-27访问次数:825

各二级学院:

1、英语四六级考试原则上不允许更换监考教师,且监考教师不允许缺席考务培训会。如确实需要更换监考教师或缺席会议的,需经二级学院院长签名同意,并注明更换或缺会原因,盖学院公章。责任状等考试相关材料请于531日教务科205室领取,签好名的责任状于67日之前交教务科205室。

2考前14天开始对本学院所有监考教师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参与监考(巡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英语四六级监考(巡考)工作,由二级学院更换其他教师负责监考(巡考)工作,并提前告知教务科叶老师(2527716)。

3所有考生由所在学院负责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教务处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