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4-26访问次数:1854

各二级学院:

    2021上半年全国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包括十二门二级科目:《C++程序设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网页制作基础》、《Access2010)数据库》、《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Flash动漫制作》、《Offic2010高级应用》、《Java应用程序设计》、《C#应用程序设计》、《电子商务》、《Vb.net应用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一门一级科目:《计算机应用(2010》),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所有在校全日制学生均可报考。每个考生可在二级科目和一级科目中,报考一个或两个科目。(计算机水平考试,每位考生最多只能报考两门科目,否则考试冲突无法安排考试)。

二、报名、缴费方式

    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全国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采用在线报考模式。考生于20214271500582200,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网址http://gdoa.scnu.edu.cn/bm完成个人线上注册、报考、资料核对、费用支付、准考证打印等操作事项。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全国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学生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三、考试费标准每门科目:38/人。

四、注意事项:

    1注册的用户名与密码要保存,便于上网查询报名是否成功、准考证的打印、网上在线练习等。

    2、核对资料有问题的,第一时间找教务处教务科罗老师修改。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务科:2529282;联系人:罗老师。

                                                            

  

 

                                                               教务处

                                                                                                                       2021426

  

附件:全国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学生网上报名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