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282场】预告:高中物理高级教师胡壮丽来我校做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4-19访问次数:140

中学名师进大学校园系列讲座预告

  间:2021-04-21下午14:30-16:00

  点:旭日楼301

  题:高中物理概念与物理规律教学

主讲人: 胡壮丽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参加人员:18级物理师范生

 

附:胡壮丽简介

 

胡壮丽,硕士研究生,高中物理高级教师,惠州市首届十佳青年物理教师,惠州市首席教师,广东省中小学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两次荣获得惠州市青年物理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省赛区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多次受邀赴贵州、香港、韶关、河源、惠州学院等地开展专家讲座。主持多项省市级教育专项课题,在《中学物理教学参考(上半月)》、《物理教学探讨》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目前正带领工作室团队研究基于学科核心素养下的高效物理课堂、“翻转课堂”及“微课辅助教学”,研究在新的高考改革方案下,指导学生如何进行选科,正确处理竞赛、综合评价、强基计划及高考四者之间的关系。

教育信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