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系列活动之九十七】首届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基础教育成果奖评审指导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3-30访问次数:98

本网讯 3月22日,首届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基础教育成果奖评审指导会在我校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惠州学院和惠州市教育局联合邀请了5位市外教师教育领域专家对85份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指导。惠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正凯、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春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陈益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益智表示,近年来,在广东省创建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项目的引领下,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和惠州市中小学(幼儿园)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积极探索“双进双培”职前职后一体化的教师教育培养模式改革,多方主体联合开展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取得了较多较好的成绩。他希望各位专家根据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标准对申报材料进行评议和指导,为我市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把脉问诊,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献计献策。

张正凯简要介绍了开展首届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基础教育成果奖评选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本次活动对惠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的阶段性总结和凝练,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省教育教学成果遴选一些较好的教育教学成果项目,通过专家指点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凝练水平和补充完善申报材料,真实展现惠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成效。

专家组对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本次申报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项目在实践应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推动和促进了惠州市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专家重点对如何进一步提升理念、凝练特色、提高申报材料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文:杨春梅  审稿:陈益智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