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关于对2019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4-16访问次数:1539

各二级学院:

    近期,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了对2019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现将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我校共有120个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功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0项,省级项目90项。本次结题验收教务处共收到项目结题材料116份。经专家评审,共有109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有11个项目不合格,结题率达90.8%比较突出的问题是个别学院提交的结题材料不完备,各二级学院应加大对项目的管理力度,加强项目跟踪与监督。按期组织院级答辩并敦促指导老师加强指导, 确保项目的完成质量。结题验收的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1)。

    本期国家级、省级项目的资助经费发放采用阶段性划拨方式,第三期经费卡将于近期发放,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附件1: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检查结果 .xlsx

附件2:二级学院结题情况统计表.xlsx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