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279场】预告: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朱少平将来我校做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4-13访问次数:76

  间:2021年4月21日下午2:30

  点:1-405

  题: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

主讲人:朱少平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无课学生

          欢迎其他学院无课师生参加

附:专家简介

朱少平,男,惠州市第五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区“优秀教师”、“优秀基层法制员”、“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个人”、市“招生考试先进个人”。广东省惠州市初中语文教师高级研修班成员。

2017年11月论文《初中文言文阅读教学》在《教育科学》期刊上发表,并获全国教研成果一等奖;论文《浅谈古诗词鉴赏能力的培养》于2018年5月在《课外语文》第15期上发表;《浅谈文言文阅读教学中的拓展训练》于2017年12月获区优秀论文一等奖;2012年被评为区“优秀教师”;2012年12月获得惠州市教育局颁发的“招生考试先进个人”奖牌;2013年被评为区“优秀基层法制员”;2016年被评为区“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