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项目

关于举行2019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结题答辩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4-16访问次数:1182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拟组织专家对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结题答辩。为确保答辩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331日(周三)下午2:30-5:30(暂定)

二、答辩组别:

    创业训练(实践)组   地点:1-107

三、答辩程序:

    现场答辩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及项目组答疑、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PPT汇报限时5分钟,提问答疑时间5分钟。

四、其他事项:

    1、各项目团队做好答辩准备,各个答辩项目均需准备PPT电子材料进行汇报,汇报的内容需呈现选题、研究过程和研究结果。请答辩人自行携带PPT前往会场,并于会后将PPT材料递交会场工作人员。

    2、现场答辩时,原则上应由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负责人因特殊原因无法出席的,应指定代表人(需为项目组成员)汇报。全体项目组成员均需参加答辩,请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3、要求2020年立项的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的组员到现场观摩答辩,同时欢迎其他师生观摩指导。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9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结题答辩会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