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3-12访问次数:2536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要求,所有的新生必须通过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之后方可进入实验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登录地址为:。各二级学院系统管理员为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学生的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该系统支持ie9及以上,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极速模式。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

二、各二级学院需根据学院实验室的具体情况,从即日起可在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自主命题并安排新生进行测试,测试总分为100分,及格分数为90分,考试通过率要求为100%。测试完成后,各学院于2021411日前提交《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测试情况报告》,电子版发送至sjk@hzu.edu.cn邮箱,纸质版加盖二级学院公章交至行政楼204(教务处实践科)。

工作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2529677

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使用手册.doc

 


                                                                                    教务处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