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协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31访问次数:996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公共课考试(含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重修科目)安排在2021115日至120日进行。

由于2021115日部分课程没有停课,为了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发生冲突,现将全校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2021115日起公共课考试时间内,全校原则上不安排补课,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经过教务处审批,且补课不得与考试时间冲突,避免占用考场;已申请的补课如与考试产生冲突,补课单位另找空教室上课。

二、在2021111日至115日期间,调课、补课、考试以及其它临时性的教学活动等必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前申请教室。所有教学活动以教务管理系统的申请记录为准,未经申请占用教室导致影响其它教学活动的由未经批准占用教室者承担一切责任。

三、在2021116日至120日期间,全校教室已分配到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使用分配到本单位的教室安排考试(考场分配表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通知下载:关于协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