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319

 

本网讯 12月17日至19日,2020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联合指导举办,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和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联合主办。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为体现面向教育应用创新,以“我创新,我做主”为主题,分为数字媒体技术类、课件类、工具系统类、教育服务应用类四大类别,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基础上,面向教育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共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125所高等院校的选手参加,参赛作品2081项。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派出的参赛同学不畏强手,表现优异,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喜人成绩,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比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采取现场展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流利阐述设计思路,从容应对评委提问,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合作意识、综合素养和团队精神。赛前,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了指导教师团队对参赛同学开展全程悉心指导,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获奖名单.docx

文:周大镯  审稿:陈海容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