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颜值立方杯” 创新创业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206

本网讯 12月3-5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颜值立方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三亚举行。我校代表队在经济管理学院胡玉洲、袁祥勇老师的指导下,经广东省赛的筛选和国赛的激烈角逐,由陈望思老师带队前往参赛,并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获奖证书

本届全国总决赛共吸引来自北京、重庆、广东等24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百所院校参赛,共收到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600余份参赛作品,千余名师生团队入围并赴三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现场竞赛。此外还有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的国际留学生团队参与,增加了本届竞赛的国际化程度。

参赛学生合影

 竞赛内容包括参展商业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陈列、新产品发布会以及演讲答辩五个部分,参赛团队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项目路演和答辩并接受专家现场评审。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为师生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有利于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创客等主体协同,有利于培养我校学生商业嗅觉,对于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具有积极作用。

文:袁梓苗  审稿:陈秋锋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