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二届“南粤师魂杯”教师演讲大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71

 

本网讯 12月13日,广东省第二届“南粤师魂杯”教师演讲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广东演讲学会研学基地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陈铱楦在李咏絮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陈铱楦同学

本次比赛由广东教育学会、广东演讲学会联合主办。大赛自2020年6月份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万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几十所含师范生的高校上百万人报名参赛,最终选出53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大学生组15人、小幼教师组18人、中学教师组10人、培训教师组10人。该项赛事旨在激励广大教师,提升语言表达力和授课水平,展现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铸魂育才之教育精神。教学科学学院选送的陈铱楦同学历经初赛选拔,顺利突出重围,跻身决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及学院师范教育的优良成果。

文:李咏絮 陈铱楦  审稿:欧小军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