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45届ICPC亚洲区域赛(上海)竞赛中获铜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109

 

本网讯 第45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于近日开赛,该项赛事设置了上海、南京、济南、澳门、银川、沈阳和昆明分赛点。其中,12月13日刚结束的上海站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等国家和地区高校的678支队伍、共2500多名队员和教练参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符智基、张仲轩、陈欣然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赵义霞)在激烈的比赛中喜获铜奖,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上最好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一项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