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88

 

本网讯 11月13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四届“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角逐,我校共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由李蓉老师指导,谭心喻、张嘉静等队员组成的“业绩蹭蹭蹭队”和由谈海霞老师指导,王佳丽、马晓纯等队员组成的“下岗工作再就业队”两支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由王少君老师指导,蔡晓燕、谢美娟等组成的“斧头帮队”和阮娴静、陈季琪等组成的“马上赚大钱队”两支队伍获全国二等奖。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增加就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联合高校和职业教育机构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的要求。鼓励学生通过竞赛平台“跨境电商实训平台”软件模拟操作,极大地考验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促进了学生对操作能力、美工能力、优化能力、营销能力的锻炼,以及对专心细心和思考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

文:李漫萍  审稿:陈秋锋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