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惠州学院学报》在广东省第五届期刊优秀作品评选中获奖6项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89

 

本网讯 为提高期刊出版质量,增强期刊的传播力,促进广东期刊事业的健康发展,近日,广东省期刊协会举办“第五届期刊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全省382家期刊和150家侨刊乡讯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文章、栏目、版式、封面、摄影美术作品3461件,按评奖比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共评出1464件获奖作品,其中侨刊乡讯获奖作品109件。

第五届广东期刊优秀作品颁奖大会

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东莞举行,《惠州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标准体系的探讨》获一等奖;《海归作家的百年发展与创作成就》获二等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话语逻辑分析——基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视角》《基于绿色营销视角的企业竞争优势》《子女数量对城镇居民消费满意度的影响机理研究》《“卓越教师计划”视域下教师教育课程理念的三大转变》获三等奖。获奖数量位广东省同类期刊前列。

获奖名单.docx

文:学报编辑部  审稿:刘桂林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