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纺织外贸营销+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66

 

本网讯 11月27-29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纺织外贸营销+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在浙江嘉兴拉开帷幕。来自全国42所高校59支参赛队伍的师生经过初赛筛选进入决赛,由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索理、侯开慧、杨越然3位指导教师带领,6名学生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共获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3等奖2项、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索理、侯开慧两位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团体一等奖颁奖现场

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奖现场

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纺织服装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及远恒教育联合承办,比赛已连续举办十年。本次比赛完全采用软件模拟的方式进行,对学生的外贸跟单、营销等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大比武。大赛充分展示了各个院校广大师生比学赶超、追梦奔跑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社会各方支持跨境电商职业教育的浓厚氛围,必将有力推动跨境电商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推动纺织服装行业跨境电商行业加速前行。

文:索理  审稿:李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