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 RoboCom 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202

 

本网讯 由国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0年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11月20日在杭州闭幕。本次大赛共有200余名全国优秀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研究的高校和科研单位选手参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行战队”在高手如云的激烈竞赛中勇获佳绩,取得半自动赛冠军一项、季军一项,全自动赛季军一项、超级赛亚军一项,共4项大奖,首次出征战果累累。

获奖奖杯

参赛师生合影

惠州学院队作为华南赛区优秀队伍、自动对抗赛冠军,本次共派出两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在陈绪行、向训文两位优秀年轻教师指导下,全部三个分赛项(半自动赛、全自动赛、超级赛)都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半自动赛获得冠军(C队)、季军(A队),全自动赛获得季军(A队),超级赛夺得亚军(A队),均为总决赛一等奖。特别是在迎战南方科技大学决赛中,智行战队在0:4比分落后和时间仅剩下1分35秒的情况下,凭借优秀的阻挡处理程序反败为胜,赢得冠军。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