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作品》等刊物发表作品48篇(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41

 

本网讯 近年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创意写作中心教师团队(颜敏、闫占士、徐威、魏江华、代廷杰、张继荣、苏沙丽)在《基础写作》《小小说写作》《现代诗歌欣赏与写作》等课程中,引入创意写作教学方法进行写作课程教学改革,加强写作实训,取得优秀成绩。

部分刊发作品

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已有十余位学生在《诗刊》《作品》《羊城晚报》《佛山文艺》《嘉应文学》《大亚湾文艺》等刊物发表诗歌、小说、评论等作品48篇(首)。学院负责人介绍,作品得以公开发表,是学生写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的证明,同时也有力地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与创作自信,促使学生进一步提升写作能力。

作品发表情况.docx

文:徐威  审稿:陈梦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