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嘉应学院督导组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22访问次数:271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嘉应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耀南、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诺率督导组一行到访我校,就教学督导改革与创新进行了交流。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成晓军教授、赖悦副教授、黄雪娥副教授、柴素芬副教授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与嘉应学院一行在行政楼2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陈益智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刘耀南介绍了来访人员,李诺介绍了此次交流目的,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深入探讨创新教育督导方式方法、督导队伍建设等问题。

陈益智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充分肯定学校督导组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促进学校教学与管理工作、形成良好教风学风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他希望嘉应学院的督导专家为学校专业建设发展、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多提宝贵意见。

双方督导组成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就新形势下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定位、内容、组织形式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我校成晓军教授表示,督导组按照督导工作条例的要求,以导为主,以督促导,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做好督与导的工作;积极顺应国家专业与课程建设的新标准与新要求,支持和配合学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嘉应学院督导组组长林勤青教授表示,教学督导要紧跟教育改革步伐,及时更新理念,准确把握教育教学方向,充分运用督导自身丰富的教书育人经验,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细做实督导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文:曾可卉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