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项目

关于2019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2-03访问次数:1509

各二级学院:

  近期,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开展了对2019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现将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我校共有341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成功立项,本次结题验收教务处共收到项目结题材料283份,58个项目放弃结题。经专家认真评审,共有263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有20个项目被评为不合格,结题率为77.1%。从收到的结题材料看,个别学院项目放弃较多或提交资料不完备,各二级学院应加大对项目的管理力度,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结题项目进行院级答辩并敦促指导确保大创项目的完成质量。结题验收的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1)。

  本期校级大创项目的资助经费发放采用阶段性划拨方式,其中第一期的经费已发放,第二期经费卡将于近期发放,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附件12019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验收检查结果信息表.xlsx

 

                                                  教务处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