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研学课程设计大赛中创多项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1-27访问次数:77


本网讯 11月10日,由《中学地理教学参考》编辑部、《地理教学》编辑部、《地理教育》编辑部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研学旅行课程设计大赛”(线上进行)落下帷幕,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共有17支队伍参加决赛并获多项佳绩。其中,《广东惠州双月湾研学课程设计方案》、《探思路之韵,品河西之美:张掖—金塔—嘉峪关研学课程设计》2个项目获特等奖,另有7个项目获一等奖、6个项目获二等奖、1个项目获三等奖,学院王丰年、叶志平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作品评选会

本次全国研学旅行课程设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中学教师、高校师生积极参赛,共提交作品336件。经专家评审,选出特等奖32名、一等奖65名、二等奖99名、三等奖73名,21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入围作品修改指导会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接到通知后便积极发动全院师生参加,并举办了地理与旅游学院首届研学旅行课程设计大赛,开展了优秀作品评选、入围作品修改指导等工作。学院负责人介绍,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学生的研学实践技能与实践教学能力得到提升,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

附:获奖名单.doc

文:邓木彬 刁佩珍  审稿:林红 王丰年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