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英语系列大赛(广东赛区)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1-27访问次数:84


本网讯 11月7日至8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比赛广东省分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行。我校学子在外国语学院教师指导下,在此项系列比赛上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和优秀奖2项共9项奖项的佳绩。  

演讲比赛现场

  阅读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承办。大赛融入了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要素,共有来自全省近65所高校的6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9名学子在此次比赛上充分展示了英语语言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指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据悉,外国语学院积极践行“四位一体”促学方案和“五维”协同育人机制,“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激励措施成效显著,学科竞赛质量逐步提高。截止日前,2020年获得大学生学科竞赛省级以上奖项已达70余项,年底有望突破100项。

附:获奖情况.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