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197场】预告:重庆市渝中区实验幼儿园教研组长黄雪莉来我校做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10-13访问次数:133

中学名师进大学校园系列讲座预告

 

  间:20201017日上午9001130

  点:教学实验楼106

  题:幼儿体育游戏的有效组织与实施

主讲人:黄雪莉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教育科学学院

参加人员:学前教育专业17级、18级全体学生

欢迎其他院师生参加

附:黄雪莉,中共党员,教育学硕士,毕业于西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从事幼儿园一线教育工作11年,现任重庆市渝中区实验幼儿园大班组教研组长。多篇论文曾获得市级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获得区级主题活动展评一等奖;多次获得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次担任四川省幼儿园教师国培项目授课专家;多次担任西南大学国培计划影子研修阶段指导老师。主要研究志趣在于大班幼儿的管理与教学,在大班幼儿游戏、大班班级班风建设、大班幼儿自信心培养、大班师幼沟通、大班常规培养、幼小衔接等方面有独树一帜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其教育实践得了幼儿的喜欢,更得到了家长和领导的全力认可,多次收到家长送来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