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园喜报】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9-14访问次数:135

本网讯 近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李乐老师参赛作品《日语相对自他动词的使用》获得复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本次比赛是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要求,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学习方式变革,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水平,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

学院负责人介绍,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一直是外国语学院为顺应“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发展趋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外语教学发展的举措之一,学院充分突出竞赛在学术交流和教学能力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以赛促教,引导教师注重教学方法的革新和教学质量的提升。随着网络课程建设的蓬勃发展,外国语学院今后将积极组织师资力量,开展各类在线课程建设,并由此进一步推动线上和线下课程混合式教学的持续发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易斌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