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上交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9-24访问次数:562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上交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请各二级学院按时完成以下各项工作:

第一,根据《惠州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第三十九条和第四十条的规定各二级学院应于929日前完成本学期各科成绩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下载打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上交时需附带本表并将成绩单上交情况记录在表格中,已交成绩的打勾,未交成绩的打叉并注明原因),于930日前将本学院已整理齐全的成绩单交教务处存档。

第二,本学期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2092423:00,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二级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务必在此时间前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成绩录入工作是一项很严谨的工作,要求每位任课教师都要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完成。现将成绩录入过程中较常出现的问题做如下要求:

1、认真核对试卷份数与成绩录入系统里学生名单是否一致,如出现系统里有名单而没有试卷的,请联系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查明学生是否参加了考试,如未参加考试可直接录入“缺考”;缓考学生系统已显示“缓考”,任课教师无需录入。

2、专业选修课和专业限选课成绩录入时要注意:是否存在学生未选课却参加了该课程的学习与考试,如发现有试卷但系统没有学生名单时,请任课教师通知系统里没有名单的学生及时与本学院教务员联系,避免造成漏登成绩的情况。

3、公共体育课成绩录入时要注意学生是否存在漏选或选错老师的情况,请任课教师一定要认真查清每一位学生的具体情况:①学生参加了考试,但是系统里没有学生名单时,请通知学生及时与体育学院教务员联系;②系统里有名单,但是学生没来参加考试,可直接录入“缺考”,缓考学生系统已显示“缓考”,任课教师无需录入。

 4、博雅选修课成绩录入时,任课教师一定要确认考试学生人数(试卷份数与录入成绩的人数要一致),出现有名单没有试卷的情况时,直接录入“0”分。博雅选修课不存在补登成绩或者补考,学生只需对应本专业修满博雅选修课要求的各系列学分。

 

                                         教 务 处

                                       2020924

附件:12019-2020第二学期理论课教学任务.xls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科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