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讯】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子作品成功入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鞋包设计大赛决赛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9-21访问次数:84

本网讯 9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鞋包设计大赛暨“百丽杯”初赛于深圳百丽大厦举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皮具(鞋包)设计专业叶诗婷同学作品“ocean destroyer”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入围箱包组决赛,获得进入将于11月份在百丽公司举办的实物制作阶段的决赛资格。

参赛作品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鞋包设计大赛暨“百丽杯”大赛由深圳市慈善会•百丽国际创新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承办,中意鞋包创新设计中心协办,深圳市慈善会、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等单位支持。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设计大赛在业界的专业性与市场影响力,实现深圳鞋包皮具行业成为亚洲乃至国际鞋包及皮具新锐品牌聚集中心,构建以“深圳设计×湾区智造”为引擎的产业可持续发展愿景。


撰稿:韩建林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