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讯】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9-21访问次数:75

本网讯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结果公布,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首次参加此次比赛,成绩喜人,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获奖名单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指定的指标赛,于2020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一项国家级比赛。本次大赛由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

一等奖作品

大赛有三大主题,分别为:非命题大类,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创新设计能力;命题赛事类,对接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设计需求,不严格限定主题;公益赛事类,关注公益、热点话题等非命题。收录作品范围涵盖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专业类别以及教师组的教学设计类,收录范围广,大多数设计专业师生均可参赛。

 

撰稿:林道诚  

审稿:卢霏霏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