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讯】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9-21访问次数:97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报送的《MODULURE·木码家具——平板集成家具领导者》(团队成员:蔡汝炜、苏永林、范潇潇、聂钊燕、谭楚潆、徐薇、黄淑婷、甫太玉;指导教师:朱云、孟露、刘琼、杨镜)获得银奖,这是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主要以“创青春”为主题,包括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多个类别,吸引了全省120所高校参赛,最终有501件作品闯入终审决赛。

自开赛以来,“MODULURE·木码家具”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攻坚克难,积极凝练项目的创意内容和商业模式,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为学校摘得银奖。


撰稿:蔡汝炜 朱云

审稿:李帆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